close

本來應該看完隔天就寫一寫PO上來

但是一堆雜事阻饒了我哭哭...(不要再為自己懶惰找藉口了!!)

然後又開始中秋連假~~~所以,我真的沒有故意偷懶!!請相信我!!發四!!

好了~~廢話不多說,讓我們回到主題((燈愣~

此部電影從7.8月就開始打廣告了~~讓我很早~~就注意到它!!

韓國第一次有出這種類型的電影~~((以我看電影20幾年的經驗.....

而且還是動作大片!!場景、演員什麼的都非常龐大~~

光喪屍臨演就有好幾百人了吧我猜。

所以我在還未上映前就非常非常期待!!這部一定要去電影院看的啊~~((大家說對不對!!?

以下為正式劇情介紹((Action

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嗯....其實大家上網都找的到資料!!我就不多說了XD((你耍我們啊~~

我來說說,因為這部片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文章

它說:屍速列車不是最屌的!!韓國還有這3部神級災難片!!讓人跪著也要看完....((媽媽問我為什麼跪著

(一)鐵線蟲入侵 연가시

(二)流感 감기

(三)駭人怪物

 

(一)鐵線蟲入侵

看到蟲蟲的真實面目時,差點吃不下飯!!!果然女生最討厭任何蟲類了~~~

我不怕鬼片不怕血腥片就只怕噁心的小蟲子

結果....

影片中的蟲蟲不負眾望!!非常噁心!!

鐵線蟲入青.JPG

有看到左邊那罐細細長長的噁心蟲子嗎??是不是很想把他們打爆!!?

但打爆它們會跑出來想想還是算了~~((喂喂...

影片中,被鐵線蟲入侵到體內的人

會有口渴、食慾不振等症狀

等到鐵線蟲產卵期,會刺激宿主的腦神經,讓他們跳入水中

然後又是一連串撿屍遊戲....((不是夜店撿屍喔

警方一直在河邊打撈屍體

甚至還有民眾死在家中浴室、海產店外的魚缸等

喔對了~~影片中說到鐵線蟲是怎麼入侵到人體內時,我發四我盡量不要在河邊或溪邊玩水了!!

嚇死我的媽了>"<

因為夏天大家幾乎都會在河邊或溪邊玩水,遊蕩在水中的幼蟲,就會通過民眾的肛門或口腔進入人體內

然後吸附在人體中的小腸內,猶如人體的一部分。所以醫生團隊也無法開刀消滅他們,怕會造成失血過多、敗血症等併發症

而且人類平常的飲食就是在提供給他們養分,讓他們更茁壯。

鐵線蟲入青.JPG

鐵線蟲入青.JPG

我覺得這部片最讓人揪心的有兩個地方

一個是男主後面要幫家人找藥的時候,每次都被打斷沒有成功,而且都是差一點點就成功那種!!這種真的是很嘔...((但是劇本就是要這樣才會有後續啊바보

另一個是每到民眾發作的時候,一堆人失控衝出去找水源的情景。真的讓人覺得心疼疼的~~人間慘劇...

總而言之,這部戲雖然男主長的不怎麼樣很值得觀看唷!!偷偷說:You2上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二)流感

這部片我也是哭得唏哩嘩啦~~~大推大推!!

男主(張赫)帥女主(秀愛)美,女主的女兒美日(朴敏荷)又很可愛。

故事是發生在韓國京畿道盆唐區,因為此區發現致命流感,蔓延速度太多,政府為了防止擴散下令隔離封鎖盆唐,此區人們為了生存而掙扎的故事。

最後結論是韓國政府真的不能相信!!相信政府的人死最快!!

高官們只為了自己的生命利益著想,根本不管平民百姓的死活。

我想這點可能不是只有韓國政府,可能每個國家都是這樣!!

所以說,靠誰不如靠自己!!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~~

而且電影裡面一個反派人物是屍速列車裡面的地表最強老公代表!!一樣ManMan的~~

這部片從一開始節奏就很快速,事件一環接著一環發生!!絕無冷場!!

大約到片中、後時,精彩的時刻來了~~~

盆唐居民被政府告知隔離48小時,沒有問題就會讓他們離開。

結果48小時候過去....又12小時過去.....政府沒有打算放人的跡象!!

所以被隔離的民眾開始暴動~~~

這時,女主的女兒美日被發現感染致命病毒,並且被醫護人員送到被感染隔離區

經過男主隔離區被男主發現,男主跑到後面去尋找可愛的美日

結果發現驚人的事實!!!!!!

鐵線蟲入青.JPG

後面都是感染者,政府單位不管他們是有氣還是沒氣甚至快沒氣,都把他們當成屍體對待

鐵線蟲入青.JPG

鐵線蟲入青.JPG

並告知男主,因為這邊空間已經塞不下這麼多受感染者!!所以上面讓他們把受感染者往上面送.....

這邊往上面送是什麼意思呢??

燈燈燈燈~~~

鐵線蟲入青1.JPG

鐵線蟲入青2.JPG

鐵線蟲入青3.JPG

上面有一個很大的露天廣場,類似棒球場還是什麼的空間

他們把人用透明袋子綑一綑,用金屬怪手把他們當垃圾回收一樣夾在半空中((途中還有沒夾緊掉下去的...

跟垃圾焚化爐一樣!!把他們集中並且用火燒~~~((這一幕超級揪心

畫質有點不清楚,勉強看一下唷!!

後來男主經歷一番波折終於找到美日!!((謝天謝地....

後面我就不透漏了!!大家自己看吧~~

相較於鐵線蟲入侵,我更喜歡這一部唷!!

果然除了劇本好之外,演員的選擇也真的很重要~~~((不是說鐵線蟲入侵演員不好唷鼻要誤會

最後結局我很喜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三)駭人怪物

這部我就不多介紹囉~~

這部在當時廣告打蠻兇的!!有看過的人都知道!!沒看過的可以考慮去看看唷~~

這部跟其他兩部比會比較科幻一點。

這部我當年就看過了!!我覺得跟其他兩部比起來,還是流感我覺得最好看~~

但是大家還是可以比較看看啦!!畢竟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XD

突然發覺自己在搞自己,挖洞給自己跳

因為本來只寫一部電影,後來又增加三部!!哈哈哈哈XD

以上,是我個人對電影部分小小的見解!!

如果覺得我推薦的影片非常好真的值得觀看,再幫我留言一下唷!!讓我知道有人再看我的文章~~~

讓我感受一下被關注的港覺哈哈哈XD

對了對了~~聽說10月份還有屍速列車前傳。但是是動畫版~~~

我有偷偷先跑了一下,如果內容正確的話,我個人還是覺得拍成真人版會比較有看頭!!

動畫版我看的頭大的不要不要的

希望之後會有真人版啊!!喪屍什麼的還是看真人版最過癮~~

大家認同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芮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